夜不行船

【短篇】灭绝星辰×王杰希

         “先生,您的快递。”王杰希接过快递员递过来的单子,干脆利落地签上自己的大名。等快递员走后,才若有所思的盯着眼前的大箱子。箱子跟人等身,目测有一米八。王杰希抿了抿唇,也没说什么,只是哧哼哧哼地把箱子拖回家中,哇,好重。
        俱乐部打来电话,声称队伍里要集训,王杰希按时到岗,也没有太多的时间去注意那个箱子了。等到夜幕降临,揉着酸痛的腰回到家中,才发现餐桌旁多了一个人,以及一桌子丰盛的菜肴。
         “Mas,晚上好。”那人转过身来,朝王杰希笑着打了声招呼,像似阳光一样,暖暖的。男子面容精致,虽留着一席西方特有的浅金色卷发,但也渗透着古典美的气息。
          王杰希蓦然觉得,好像今天的工作也没有那么的累。虽然对眼前的人好感倍增,但王杰希还是忍不住问道:“你是?”毕竟随意出现在别人的家中,这都是有点不可思议而缺乏礼貌的。
           “我是你的武器啊,mas。”灭绝星辰不以为然地撇撇嘴,用手指了指餐桌,“喏,都是给你准备的,喜欢吗?”
           王杰希感觉自己的世界玄幻了,自认为是个现实主义者的他,认为这一切都不切实际,抱着怀疑地态度,从餐桌旁坐下,毕竟此等良辰美景,美食总不可辜负。
           灭绝星辰细心地往王杰希的碗里添菜,挑的都是他喜欢吃的。
           突然王杰希搁下筷子,看向灭绝星辰。灭绝星辰顿了顿,“怎么了吗,mas。”王杰希伸手捏了捏灭绝星辰的脸,嘀咕道,“看来是真的。”“当然是真的啊。”灭绝星辰笑了,站起身来,把手伸向王杰希。
           “这里是灭绝星辰,mas,余生请多关照。”
            “这里王杰希,余生请多关照。”

评论(3)
热度(15)

关于我

很小的透明一只
不是日更作者 偶尔写文
转载注明出处即可
© 夜不行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