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不行船

【黑遍全联盟】我和老王有个约会.1

·时间:大半个暑假过去几个无聊的当然需要聚在一起增进一下感情

·地点:那个包厢

·部分ooc慎点

·黑遍系列/玩梗适度系列

·#坚持原创,如有雷同,全是扯谈【微笑】#

——————————

叶修:@全体成员 在线的都出来冒个泡,我跟你们说啊,大眼今儿摊上大事了。

喻文州:莫非王队参加了少天最近发明的那个……

叶修:喻队果然聪明。

叶修:[会心一笑.jpg]

喻文州:还抽中了红桃?

孙翔:What?

黄少天:我的天呐!你们是不知道王队翻完牌后的那个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呦笑得我膈肌疼!

卢瀚文:膈肌……

喻文州:@黄少天 少天有智慧。

黄少天:那是!也不看看这游戏是谁发明的。疯狂 @王杰希 眼儿,请开始你的表演,给他们展示一下什么是栩栩如生,什么叫声情并茂!

王杰希:眼儿是你能叫的?

叶修:大眼儿!

王杰希:……

王杰希:[微笑着跟你说了声再见.jpg]


——事件回顾——


朋友,你听说荣耀吗?

【众】:听说过!

那么朋友,你听说过红桃游戏吗?

【众】:……emm?

就在前天,那个改变联盟规则的男人,发明了一项有(丧)趣(心)好(病)玩(狂)的多人游戏,名曰《在爱的供养下与粉红色的气泡水蜜桃的芬芳一起享受美好的夜间时光吧!》。

游戏策划者:黄少天

游戏命名者:黄少天、孙翔

和平参与者:黄少天、叶修、楚云秀、苏沐橙、张新杰、肖时钦、周泽楷、孙翔

和平围(助)观(攻)者:喻文州、江波涛、韩文清

无辜受(被)害者:你猜你猜不猜的着


黄少天 创建了新群聊:我们和老王有个约会

黄少天 邀请了 叶修、楚云秀、苏沐橙、张新杰、肖时钦、周泽楷、孙翔 加入群聊

苏沐橙:黄少这是又创了个什么群?

黄少天:什么叫又?苏妹子我百年才创一个群,创的都是正经群!

黄少天:[叉腰.jpg]

楚云秀:我们和老王有个约会……老王是王队?噗,少天把群名改下,好奇怪。

黄少天:对啊对啊,老王就是王杰希!哪里奇怪了,一点都没有啊,这叫应景。

黄少天:哎?等等等等等等会,我一不留神多打了个字,这就改,马上改。

黄少天将群名改为:我和老王有个约会

叶修:黄少天和王杰希有个约会?少天你真是……口味独特。

叶修:[喂,喻队在吗?.jpg]

黄少天:哎我和老王有个约会你找队长干什么!信不信我家队长朝你笑啊笑啊笑得你不由自主感到心脏啊心脏!

黄少天:呸呸呸,你才和老王有个约会,你全家都和老王有个约会!我和你说队长不在这个群里,你再怎么叫都不会有人理你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叉腰.jpg]

周泽楷:我刚刚和小周聊完下局比赛的人员安排问题,就看到……

周泽楷:少天你真是……^-^

黄少天:?????

黄少天:队队队队队队长?

周泽楷:嗯,少天。

黄少天:不不不不,队长我错了,你别听叶修瞎扯,我这就改,我马上改,我知错就改!

黄少天 邀请 喻文州 加入群聊

叶修:怂!

周泽楷:好!φ(>ω<*) 

黄少天 回复 叶修:你才怂,我这叫大丈夫能屈能伸,你看周队都夸我了。

孙翔:队长的意思不是在夸叶修说的好吗?

黄少天:………………???滚滚滚!!!

张新杰:孙翔真相了。

苏沐橙:少天找我们到底有什么事?我总感觉,接下来会有很刺激的事情发生。

黄少天:苏妹子问得好!我们有没有发现平日里有个总不会让人忽略的人没有进来?

黄少天:[神神叨叨.jpg]

周泽楷:江?

黄少天:No No No!江副不适合仅此群,他适合跟你一起在俱乐部门口卖花儿!

周泽楷:…

周泽楷:(〃>皿<) 

张新杰:韩队?

黄少天:我除非脑子抽了,进了水了,被门挤了,不想活了才会把韩文清拉进这个群!这种事情怎么可以让韩文清知道。不是不是,再猜猜!

张新杰:……

叶修:难道是王大眼?

黄少天:叶修好胆量,在下佩服佩服,没错是他是他就是他。

黄少天:我跟你说你别看王杰希平日里纯真善良、温文雅尔,一副我是你家知心大哥哥,有什么事伤心事跟我讲我就抱抱你的模样,没想到他他他……居然偷我房间的扫帚!

苏沐橙:噗,王队偷你扫帚干什么。

黄少天:哎别急别急,你们都先接受一下群文件。

黄少天分享了群文件 红桃游戏规则.rar 点击下载 分享


——————

ooc设定总结【看下吧,对后文理解有帮助】

1.联盟内最会搞事情的不是叶修也不是冯主席,他的名字叫黄少天。

2.王杰希喜欢cosplay,他还是cos界的大佬之一不解释。

3.王杰希喜爱抹茶系列成瘾。

4.作息时间超级规律的张新杰也会有一两次被强制破例且不会闹脾气。

5.周泽楷社交软件上聊天喜欢用颜文字。

6.王杰希古琴技艺高超,哪怕是一曲威风堂堂也能脸不红心不跳地哼着弹玩。

——————

热门作品TOP退了一名超级心疼

各位一起加把油嗯!

评论(2)
热度(67)

关于我

很小的透明一只
不是日更作者 偶尔写文
转载注明出处即可
© 夜不行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