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不行船

【玩梗适度】众联盟双十一前的预热

ooc慎点

月考结束后的放松更个小短文

据我目前所知……还没有重梗的吧exm?

原创/内容不外借梗嘛随意/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雷同/算我见鬼[微笑]


————

背景:双十一的前一天 11.10

————


兴欣

陈果和苏沐橙一大早就麻利地打开淘宝,兴致勃勃地数着今天购物车里的东西比昨天多了几样。

没多少,也就五十几样吧。

苏沐橙的购物车里有大量的书籍和少量的零食。

少量?是的没有听错。

毕竟之前叶修信誓旦旦地讲过:“零食吃多容易长胖,尤其是坚果之类的,嚼多了,脸部肌肉容易变硬,变得有力量。”——于是,脸就会大个那么一两圈。

叶修还特意点名了瓜子。“我说你可别看瓜子个头那么小啊……其实它才是最为致命的东西,先不说它里面有添加剂什么的,那么一大包瓜子,不嚼个上千下,几百次总有吧。”——所以我说,你就少买点零食吧姑奶奶,为了您那美丽的青春容颜。

这时包子凑了过来,“哎,我说老大,为什么我在网上看到是说坚果吃多了是美容养颜的啊?”

叶修正襟危坐得承受着一道冰冷的视线,内心是无比惊悚的。

“总所周知,吸烟是有害健康的对吧。”苏沐橙温柔无害地笑着,把叶修的手从鼠标上掰开。

“在游戏时吸烟能给我灵感!”

“比赛时不能吸烟。”

“我是说平时训练!”

“兴欣只有无烟训练室。”

“那……网游总可以吧!我可以抢很多的BOSS!刷经验,赚积分!”

“以前看你抢BOSS的时候为什么不吸烟?”

——不是有你在边上吗。

叶修看着自己购物车中的烟以秒速般的减少,内心绝望,泪如雨下。

——所以,不就是多帮苏妹子收拾一下瓜子堆,至于要断绝自己的后路嘛。

——不,明天才是最重要出的一天,哥还有的是机会。

叶修漾唇一笑,满血复活,搓了搓手,已准备好了奋战到天明的准备。

——呵,男人。


蓝雨

“队长队长!你猜我这次双十一准备好了要买什么了吗!!!”

“十袋速冻小笼包,八份澳洲牛排,六箱可可曲奇饼干,三只真空白斩鸡……还有到现在都没喝完的买一送一欧洲进口纯牛奶?”

“打住打住!我说队长你怎么一谈到这个话题说的比我还多!”

“……”——那还不是因为你的纯牛奶到现在还在我的储藏柜里放着。

“我和你说啊队长,我现在已经改过自新了!我才不会再在网上买什么吃的了。”

“嗯?”

“我说队长我现在有了新的目标!就是买我们的周边啊!!!书签,钥匙扣,明信片什么的!上面的我们可帅气了呢!”黄少天兴致勃勃地打开电脑,给喻文州看着他购物车里的“战利品”。

“这是叶修和他的账号卡,不得不说这背景超燃!”

“这是微草全员的书签……还有王杰希的玩偶!哈哈,没想到吧,这玩偶王杰希长得挺呆萌的!”

——少天的同人玩偶也很可爱呀【文州笑】。

“这是印有霸图LOGE的拳击手套,可以拿去给韩文清。”

“嗷嗷嗷。这是我们蓝雨的队徽!我打算买个几十个,送给我们俱乐部的每个成员。”

“哎,这是我们两个的同人立牌!!!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份周边了,还有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的,队长你说酷不酷!”

“嗯,真的很不错。”

——少天想要买的东西都超好,超有心意呢。我的购物车里好像都是少天喜欢吃的东西呢,要不我再去添加一点日常用品什么的吧。


————


先更两个战队啦

原来是想给自家爸爸加个超长戏份,但总没想到什么好的梗,只怕非常ooc。

所以有什么梗可以提出,如果有能力驾驭会来写写的。打算再写三个战队:微草、轮回、霸图。

不过这应该是要等到真·双十一惹。【根据本人懒癌晚期的个性只怕真·双十一也不一定会有exm.】

看了一下TOP总榜……大全职又又又又下降了一名emm心碎到爆炸。

于是过来贡献点活跃值。

溜了溜了,去吃午饭!午安!


评论(1)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很小的透明一只
不是日更作者 偶尔写文
转载注明出处即可
© 夜不行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