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不行船

【王乐】论撩撩张如何被宝贝王感动的一塌糊涂

王杰希×张佳乐

一对冷门的cp不是吗

但我超级pick他们

今日情话:天上有星辰万千,地上有繁华万年,朝晖夕阴,无你不欢。

继“联盟一枝花”后,张佳乐最近又获得了一个新的头衔,叫撩撩,全称张撩撩。当然,这是自封的。

张佳乐有一个伟大的目标,就是在有生之年要撩遍全联盟。

王杰希知道这件事情后,背靠在工作椅上,漫不经心地顺着怀里猫的毛发,看着桌子上他和张佳乐的合照,微眯双眼,用舌尖舔了舔唇,懒懒散散地、低低地笑出了声,“撩撩?张撩撩?”

呵,打翻了王队的醋坛子,后果很严重。

张撩撩:叶神今晚看起来挺空的嘛,竞技场走趟呗。

叶修:不了,我说你那烟花还是放给王杰希看吧。

叶修:再说我可承受不起他那一双大小眼的透心凉的冷意。

张撩撩:……

张撩撩:等下我就到你们市了,少天中午一起出来吃个饭啊!

黄少天:难得张佳乐你良心发现要出来约我吃饭,本剑圣当然是同意的啦,我们可以边吃饭边聊天边增进一下感情……哦,对了,文州也可以一起来吗?

张撩撩:你们喻队不是向来很忙,他今天中午有空吗?

黄少天:对哦,那我去看看队长的今天行程安排。嗯……他今天上午10点钟有个活动要参加,一直到下午一点半左右,那怕是来不了了。那我也算了吧,改天再约好吧,改天我请你吃遍我们俱乐部周围的十八条街!

张撩撩:???

张撩撩:黄少天你是转性了吗,这不是你的做事风格啊喂!

黄少天:不,只是你家那位我惹不起。

黄少天:[黄少天式光速躲藏.jpg]

张撩撩——我可以抡起手机就往墙上砸吗?

……

诸如此类的事情发生的频率日益增长,张撩撩终于忍无可忍,怒气冲冲地想找王杰希理论。

在王杰希的阻挡下,张撩撩想要迈出撩遍全联盟的的第一步显得极为困难,张撩撩的内心很不平静,世人说的果然没错,想要完成任何一项伟大成就,迈出的第一步都是总是异常艰难的,但也不能为此就屈服于王杰希的石榴裙下啊。

况且王杰希还没有什么石榴裙!为了自己的人生自由,张撩撩,冲鸭!

可惜张撩撩一打开王杰希的聊天界面立马就怂了。

看着“王杰希大宝贝”的备注内心五味杂粮。

张佳乐:那个……大眼儿,我跟你说件事啊。

王杰希:嗯,我听着。

王杰希:你刚才叫我什么?

张佳乐:exmmm?

张佳乐:宝贝儿!杰希宝贝儿!

张佳乐:[给你小心心.jpg]

王杰希:唔,那好的吧。

王杰希:晚饭吃的怎么样。

张佳乐:挺好的,今天俱乐部外出举办活动,在酒店里吃的。

王杰希:你现在是在家咯

张佳乐:对啊,忙活了一天,挺累的。

王杰希:想我没?

张佳乐:???

张佳乐:[老脸一红.jpg]

张佳乐:想啊,那又不能马上见到你。

张佳乐:[委屈巴巴.jpg]

王杰希:那开下门吧。

张佳乐:???

王杰希:你套间的大门,要我重复第二遍吗

门铃是时候响起,张佳乐浑身打了个机灵,扔下手机,百米冲刺般地速度冲到门前,刷的一下打开门,看到了同样气息微喘的王杰希。

已经到了入秋时节,天气微凉,王杰希穿着一件军绿色的大衣,发丝有些凌乱,那是被风吹过的样子。

“你……”张佳乐呆呆地看着王杰希,猛然地一股酸意涌上鼻腔,眼眶微红。张佳乐伸出手,想要帮王杰希整理一下他脖子上散乱的围巾,抚顺那深黑的碎发。却不料一把被王杰希拉入怀中,关上了门。

张佳乐被王杰希带到了墙边。

张佳乐背部紧贴着墙,王杰希把双肘抵在墙上,将张佳乐圈在属于他自己的领域,居高地注视着张佳乐的双眼,嘴角扬起一丝弧度,浅浅地笑着。

“你,你怎么突然就过来了啊?”张佳乐壮起胆子,朝王杰希问道。

“很意外吗?”王杰希用修长的手指轻轻地拂过张佳乐的眼角,“这么心虚啊,是不是背着我干了些我不应该知道的事,嗯?撩撩?张撩撩?”暖气萦绕在张佳乐的耳垂旁,“咦,乐乐的耳朵真是粉的可爱。”

张佳乐涨红了脸,“我才没干什么呢。你倒是做了些什么事情,我去找大家,他们都不肯跟我玩了哎!”张佳乐委屈巴巴地望着王杰希。

“那是他们不敢单独跟你玩,傻二花。”

“???”

“我说撩遍全联盟太费精力了,把我撩到手就好了,嗯?”

“好的吧。”

“要出去吃夜宵吗,我陪你。”

“好的呀。”

“那我们夜宵吃完回来去趟竞技场吧,我给你表演魔术,你给我放烟花?”

“……???喂喂喂,你真当王不留行会法戏啊,还有我的缭乱也不是专门来放烟花的,王大宝贝!”

“只要乐乐想,什么都可以办到。”王杰希在张佳乐的耳垂上轻轻落下一吻,就转身走到了衣帽柜旁,熟练地为张佳乐挑选了一件外套,“外面凉,穿上。”

张佳乐还是觉得这一切像是做梦一样,“大眼啊,你还没告诉我你为什么会相隔十万里来我这啊!?”

王杰希笑了,帮张佳乐套上大衣,牵着张佳乐的手走向门外。

“傻瓜张,你还真不记得后天就是你们霸图主场了,我自然是可以早点过来……嗯,早点过来看看你啊。”

张佳乐看着王杰希的背影,眼底浸上了一层湿润。

——撩遍全联盟什么的见鬼去吧,撩撩张此生有宝贝王就已经可以无所畏惧了。

——我一生的挚爱,都是你。

关于人设

   ooc总是会有的,但一些常识尊重官方简介。

   杰希身高181cm,乐乐身高178cm,所以杰希低头宠溺地看着乐乐着实没有问题。

   杰希生日0706,乐乐生日0224,巨蟹和双鱼,原谅身为一只星座控,我我我竟然觉得这异常和谐!

   突如其来的脑洞也令我猝不及防,总之这是一个甜甜的、长期更的系列,大多数是些小短文,等到放假,有充足的时间也会构思一下长篇……我超爱他们!

   撩撩张和宝贝王,也希望你们能够喜欢。

至于文笔……确实有不少值得改进的地方,好多自己想象的画面都无法用文字很好的描写出来,嗯,我也会好好加油的,也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分享一下这方面的经验,在下喜闻乐见,感激不尽。

还有撩撩读的是第一声emm

那么做为本系列的第一篇就先这样啦

午安!

评论(8)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很小的透明一只
不是日更作者 偶尔写文
转载注明出处即可
© 夜不行船 | Powered by LOFTER